小语好困.

男朋友是个小傻瓜(1)

主极禹 副左邓


甜齁!!!


勿上升小孩


——


一大清早,张泽禹还在床上躺着,就被吵醒了。



“张泽禹!!!”



“妈的,是谁敢吵老子,看我不弄断他的狗腿”



张泽禹把窗帘一拉,阳光刺得他睁不开眼睛。他揉了揉眼睛再往窗外一看,也没看见什么东西啊。



张泽禹本来想回去继续睡觉,结果发现有个人出现了。



豁,邓佳鑫。那就不应该是打断狗腿了,而是猪腿了。



等等,邓佳鑫旁边那个男的是谁?!



“小宝,开门!”



张泽禹拉好窗帘,换好一身衣服才下楼。



(宝,见外了,见外了,不拉窗帘也没事的)



门一开,张泽禹就看见邓佳鑫和身旁那个男的说说笑笑的。



张泽禹:狗东西,竟然独自丢下我脱单了。



“进来吧”



邓佳鑫拎着一袋水果,那个男的拎着一排AD钙奶和一箱旺仔牛奶???



什么意思迈?



“小宝,介绍下,我男朋友,左航。”



张泽禹看着左航,左航长得确实蛮好看的,有些混血的样子。



“哟西,你好,我是左航,如果你有什么麻烦,可以找我帮忙”



“啊啊,好的”



这不说话还好,一说话就有股……



“夹心,那个牛奶……”



“噢,我跟左航说你身高172,左航觉得你应该再长高点,他就给你买了这些牛奶让你补补身高”



“啊,谢谢啊”



张泽禹紧紧咬住了他的后槽牙:什么意思迈?你觉得我觉得我像那种需要补个子的人迈?



“坐,坐。”



然后三人就都坐在沙发上了。



气氛稍微有些尴尬。



“那个……”



“那个……”



“宝,你先说。”



“没事,夹心你先说吧。”



“你说你说。”



“不不不,你来你来。”



此时左航默默开口。



“要不我来?”



两人就点了点头。



“就是,我和夹心这次来呢,是想请你看电影的”



“看电影?好啊!诶,等等,我去不就是电灯泡吗……”



邓佳鑫连忙用胳膊肘推了推张泽禹。



“哎呀,怎么可能就你一个人呢,左航也叫上他兄弟了。”



“谁啊?”



“张极。”



张泽禹听这名字,第一反应就想到了吉吉国王。



“他……不是从熊出没或者动物园里唔唔唔唔”



邓佳鑫急忙捂住了张泽禹的嘴。



“对不起啊,这孩子打小这就有点问题”



邓佳鑫指了指张泽禹的脑袋。



“没事没事”



邓佳鑫放开了张泽禹。



“不是,邓佳鑫,你要指,指你自己的啊,指我的干嘛?”



邓佳鑫瞪了张泽禹一眼。



张泽禹看邓佳鑫突然瞪他,还不禁颤了一颤。



“明天16:00峰峻集合,我们先在一起玩一个小时再去”



电影是17:30开始的



“OKOK”



说完,左航和邓佳鑫就走了。



张泽禹看着两人默默离去的背影,心里念叨着夹心对我真好,只为了看电影一件小事就来找我……我太感激……



诶等等,就为了看电影一件小事……就来找张泽禹,使张泽禹不能继续睡觉……



emmm,邓佳鑫真的蛮好的。



张泽禹懒洋洋地上了楼然后一下子就倒在了自己的床上。摆成了一个“大”字。



张泽禹想着




张极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?会不会跟吉吉国王一样呢?



(别问,问就是小宝以为是“张吉”)



张泽禹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什么名堂来,就戴好眼罩继续睡觉了。



左航邓佳鑫那边。



“诶,左航,你说这能行吗?”



“怎么不能行了?我兄弟长那么帅我就不信张泽禹看不上他!”



“张极真的长得很好看吗?”



“那倒不是,没我帅~”



邓佳鑫敲了敲左航的脑门。



“呜呜,老婆,你敲我脑门,呜呜”



夹心无语。



“哎呀,我错了迈。”



“呜呜,不行。痛,要老婆亲一个。”



“那我要是不亲呢?”



“老婆你确定?”



“啊?”



这不,说完夹心就被左航压在身下了。



“我亲行不行?”



“不行了。”



(画面自行脑补)



张泽禹这一天都是在家里过的,外面太阳晒的要死,张泽禹就开个空调窝在家里看小猪佩奇,还时不时想象着张极的样子。



下午的时候,张泽禹就收到了邓佳鑫的微信



“宝啊,我们17:00汇合吧,16:00我起不来,疼”



张泽禹一看就知道他们干了什么。



张泽禹回了一句



“邓佳鑫你真该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会不会有宝贝喜欢

每次写连载文都没人看

就很难受

前面几章字数会少点,后面会慢慢变多的。

评论(129)

热度(12884)

  1. 共13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